顶级别墅项目门岗岗位说明书

  顶级别墅项目门岗岗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顶级别墅项目门岗岗位说明书直接上司:秩序领班直接下属:无岗位职责:1、负责维持大门秩序,大胆管理,做好来访登记工作,拒绝推销、衣冠不整者等闲杂人员进入本小区。2、保持良好军...

顶级别墅项目门岗岗位说明书

直接上司:秩序领班

直接下属:无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持大门秩序,大胆管理,做好来访登记工作,拒绝推销、衣冠不整者等闲杂人员进入本小区。

2、保持良好军人站姿,树立良好形象,礼貌待客,做到有问必答。

3、做好报刊、邮件的分发和记录。

4、严格管理进出本小区的物品,外出物品必须凭业主和服务中心或业主签字盖章的放行条方可放行。

5、规范客、货电梯的使用,所有大型设备器材或装修材料,必须提前同秩序维护部联系,并从车库及货梯上下。

6、严禁送盒饭人员使用客梯,如有发现除没收通行证外,令其清除油汤,不许其进入小区。

7、对讲机保持畅通,不得外借,不得讲与工作无关的事。

8、做好雨具及其它临时暂存物品的保管工作。

9、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有损人体健康的物品进入小区。

10、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自然条件:年龄:19-28岁;男身高:173CM以上;精力充沛,反应灵敏,形象良好;

2、文化程度:初中毕业或经过相当于初中以上教育。

3、工作经验:在酒店物业行业做过秩序维护工作,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

4、语言能力:普通话流利。

5、业务素质:熟悉本小区环境,有一定的对业主服务工作经验,警惕性强。

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顶级别墅项目门岗岗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5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