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部护管员岗位职责

  售楼部护管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售楼部护管员岗位职责1、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在班长的领导下做好**售房区域内的治安、消防、巡逻、交通、车辆管理等工作。2、熟悉本岗位职责和工作程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3、坚守岗...

售楼部护管员岗位职责

1、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在班长的领导下做好**售房区域内的治安、消防、巡逻、交通、车辆管理等工作。

2、熟悉本岗位职责和工作程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坚守岗位,保持高度警惕,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

4、爱护区域内的公共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熟练掌握各种灭火器的功能原理、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5、对损坏公物,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纠正,并及时向班长汇报。

6、认真做好岗位培训、军事训练等工作,认真参加例会。

7、积极配合保洁、绿化、维修等服务工作,做好区域内卫生监督工作。

8、廉洁奉公,坚持原则,是非分明,敢于同违法行为作斗争。确保安全,为售房人员提供安全满意的工作环境。

9、严于律己,勤于助人,文明执勤,微笑服务,展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

10、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各项治安防范工作。

11、监督主管领导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正。

12、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纪检委员职责 文员工作职责 分公司章程

辅导员职责 法务部职责 居委会职责

售楼部护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7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