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消防报警处理程序(5)

  商场消防报警处理程序(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消防报警处理程序(五)一、消防报警系统出现声、光报警之后,值班人员应根据设备显示资料,确定报警点所在区域。二、根据报警点所在区域,查看地形图,确定火警点的实际位置。立即通知(...

商场消防报警处理程序(五)

一、消防报警系统出现声、光报警之后,值班人员应根据设备显示资料,确定报警点所在区域。

二、根据报警点所在区域,查看地形图,确定火警点的实际位置。立即通知(用对讲机或电话)巡视人员或指示有关人员到报警点查看实际情况。

三、巡视人员将查看的实际情况报告(用对讲机或电话)监控指挥人员,并采取以下果断措施:

1、有火警:监控指挥人员采取果断措施,按商场事故应急处理流程方案及《安全疏散预案》有关程序处理并及时向119报警。

2、无火警:监控人员将报警器复位,查明报警原因,并认真做好记录。

3、发现设备故障监控人员应报告主管领导并及时组织人员检修。

四、情况处理完毕后,恢复各种消防设备正常运行状态。

五、值班监控人员必须将实际情况、处理结果按规定要求记录在案。

公司食堂管理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公司车辆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商场消防报警处理程序(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8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