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区车辆管理制度(2)

  新城小区车辆管理制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新城小区车辆管理制度(二)制定及落实停车场管理规范,完善停车场的安全管理,保障车辆停放安全,小区交通畅顺,出入有序,确保车场设施设备的运转正常安全,防止事故发生。*客户服务部将根据...

新城小区车辆管理制度(二)

制定及落实停车场管理规范,完善停车场的安全管理,保障车辆停放安全,小区交通畅顺,出入有序,确保车场设施设备的运转正常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客户服务部将根据现场情况拟定停车场管理方案及突发情况的应急方案。

*根据小区规划,实施车辆的分流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小区,停放在小区外围停车位,业主车辆进入小区分区停放。

*分区管理各类车辆设置汽车停放区、摩托车停放区、自行车停放区。

*安排专人负责车场秩序及巡检记录,使车辆停放整齐有序,无乱停乱放。

*对出入小区的车辆实行登记制度,灵活运用智能化设施,尽量避免小区内交通事故的发生及降低车辆丢失率。

*安排相关停车场保险以转移管理风险。

*拟定停车场管理系统及车场内设备的维修保养计划,安排工程人员进行定期保养及巡检。

*安排清洁工负责车场的清洁工作及沟渠的疏通。

*定期对车道和停车场内的指示标识进行检查及养护补缺。

1车辆实行登记制度

*为保证业主和住户车辆的安全,我们将实行严格的进出登记及凭卡出行制度,即:

*利用车辆管理系统的车辆图象对比功能,确认无误后才能驶离小区。

2道路、行车标识牌醒目、齐全、完好

道路、行车标识牌是引导驾车进入小区的司机要求安全、规范行驶的"导向"牌,虽然只是几块小小的牌匾,但管理、维护的好坏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小区的整体形象和管理水平。因此,必须做到:

*设置合理、内容清晰明了。

*设计安装体现人性化,该直行,该转弯,该减速,都要让司机清楚地辨别和熟悉, 从而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3车辆停放有序

*车辆的安全和停放管理不容忽视,我们对车辆管理的原则和措施是:

*车辆管理良好,停放有序。

*设专人引导、协助司机规范停车,并负责管理。

*做到车辆"行其道,停其位",让小区秩序井然。

储运制度 催收制度 党务制度

党员制度 党委制度 党小组制度

新城小区车辆管理制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