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管理处安管员职责

  某小区管理处安管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管理处安管员职责一、安管员上岗必须穿着统一制服,佩带规定装备和员工证。二、上岗时要认真检查设备设施,认真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

小区管理处安管员职责

一、安管员上岗必须穿着统一制服,佩带规定装备和员工证。

二、上岗时要认真检查设备设施,认真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查明情况,排除险情,并及时报告主管领导,确保小区的安全。

三、熟悉本岗位任务和工作程序,执勤过程中要以敏锐的目光,注意发现可疑的人、事、物,预防案件、事故的发生,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四、爱护设施设备、公共财物,对小区内的一切设施、财物不得随便移动及乱用,熟悉小区消防系统及消防器材的安装位置,熟练掌握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遇到突发事件能正确进行处理。

五、坚守岗位,提高警惕,对岗位内发生的各种情况要认真处理,并且做好记录,发现违法犯罪分子要坚决设法抓获。

六、遇有紧急突发性重大事情,要及时向主管领导请示报告。

七、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八、积极向业主(住户)宣传遵纪守法和治安防范知识。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某小区管理处安管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7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