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扑救总指挥职责标准

  火灾扑救总指挥职责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火灾扑救总指挥职责标准一、向消防值班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了解火灾的基本情况,包括起火的具体方位,燃烧情况,用户疏散情况,灭火人员到位和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等。二、命令消防值班人员...

火灾扑救总指挥职责标准

一、向消防值班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了解火灾的基本情况,包括起火的具体方位,燃烧情况,用户疏散情况,灭火人员到位和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等。

二、命令消防值班人员启动相应的消防系统,监视报警运行信号,紧急广播通知住户立即疏散。

三、命令掌握火场扑救情况,命令火场灭火队采取适当方式灭火。

四、命令抢救队采取有效措施,指挥住户通过走火通道疏散,救护伤员,抢救重要物质,帮助运送消防器材,维护辖区外围秩序,引导消防车到位等。

五、掌握消防设备和其他相关系统的运行情况,并根据灭火需要命令动力队确保应急供电,确保消防供水,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和消防电梯正常运行。

六、协助公安机关查明灭火原因,处理火灾后的有关部门事项。

宣传部职责 办公室职责 Qiquha.COM班干部职责

团支书职责 经理职责 董事长职责

火灾扑救总指挥职责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9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