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内务整理制度(7)

  保安部内务整理制度(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部内务整理制度(七)1)保安人员的宿舍设置应方便生活,整齐划一,符合卫生要求。2)床铺整理干净,铺垫整齐,被子叠好放于床头一侧,地面保持洁净,每天安排保安人员轮流打扫房间卫生。3...

保安部内务整理制度(七)

1)保安人员的宿舍设置应方便生活,整齐划一,符合卫生要求

2)床铺整理干净,铺垫整齐,被子叠好放于床头一侧,地面保持洁净,每天安排保安人员轮流打扫房间卫生。

3)收看电视节目一般不超过晚上10:00,其它时间收看,应调小音量,不干扰他人正常休息。

4)宿舍内严禁打牌赌博,未经批准,严禁带外来人员留宿。

5)宿舍区内严禁喧哗,夜间交接班后不得影响他人休息。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保安部内务整理制度(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0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