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产业园区警械警具管理制度

  X产业园区警械警具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产业园区警械、警具管理制度1.交接班时,检查对讲机等警械、警具是否完好,如有损坏及时上报班长,并在《值班与交接班记录表》上记录清楚。2.后勤主管每月检查警械、警具,并填写《监督检...

产业园区警械、警具管理制度

1.交接班时,检查对讲机等警械、警具是否完好,如有损坏及时上报班长,并在《值班与交接班记录表》上记录清楚。

2.后勤主管每月检查警械、警具,并填写《监督检查记录》如发现有损坏或丢失应追究当值人员的责任后给予更换或补充。

3.警械、警具只能用于公务,严禁用于私事,若利用警械、警具进行违法行为,一切责任由当事人承担。

4.若因非公务造成损坏或丢失警械、警具,由责任人负责修复或照价赔偿。

5.警械、警具只能供本部门护卫员值勤时使用,严禁外借他人。

6.警械、警具因公务损坏或丢失可补领。若因非公务而损坏或丢失的,补领时需按价付款。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X产业园区警械警具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3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