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别墅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X别墅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别墅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1、对治安、车辆管理员日常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和考核。做好检查、考核记录。2、检查、监督别墅区消防工作并巡视记录。3、负责处理治安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别墅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

1、对治安、车辆管理员日常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和考核。做好检查、考核记录。

2、检查、监督别墅区消防工作并巡视记录。

3、负责处理治安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管理处主任汇报。

4、定时、不定时(晚上零点之后的检查,一周不少于1次)对各岗位值勤人员的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5、对因下属玩忽职守、屡次不遵守治安工作规定,导致业户投诉或造成较大损失的,负领导责任

6、做好安全保安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7、做好安全保安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8、热情接待业主,及时处理业主对治安的投诉,并做好记录。

9、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发生火警,应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中餐职责 临床职责 qiquHa.com主任职责

主办职责 主席职责 主持人职责

X别墅区保安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