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安防监控中心职责(2)

  小区安防监控中心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安防监控中心职责(二)1.0二十四小时严密监视本项目区域和护卫对象的安全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立即报告班长和巡逻护卫员到现场查看和处理。2.0严密监视进入小区人员、车辆的...

小区安防监控中心职责(二)

1.0二十四小时严密监视本项目区域和护卫对象的安全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立即报告班长和巡逻护卫员到现场查看和处理。

2.0严密监视进入小区人员、车辆的行踪动态,发现可疑情况立即用监控镜头跟踪监视,防止进行破坏活动,并立即采取措施

3.0严密注意进入电梯的人员,监视电梯正常运行,发现有破坏行为立即用对讲进行警告。

4.0对安防监控设施设备进行表面维护擦拭,并保持正常工作状态。

5.0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值班记录,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到交接清楚、完整。

6.0值班时间不准在控制中心抽烟、睡觉或做与职责不符的其他事情;有事须经班长同意,替班人员到岗时方可离开。

7.0熟悉与掌握监控设备的基本构造性能,保证操作过程中有序、准确迅速。

8.0交接班时应检查监控系统是否正常,发现故障及时报告班长或专业技术人员,并做好值班记录。

9.0爱护本岗位内的通讯器材、设施设备和执勤警用器械。

10.0值班期间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不得脱岗或打盹睡觉,做好本岗位内的环境卫生。

11.0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安防工作任务。

12.0按照《护卫员着装规定》统一着装上岗。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小区安防监控中心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