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保安部水浸处理程序制度

  安防保安部水浸处理程序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防(保安)部水浸处理程序a.当值巡逻安防员、客服人员、工程人员、保洁人员或其他人员如发现辖区范围内有水浸,应立即将出事地点和情况报本部上级主管,同时尽快采用就近的防水设施保护好...

安防(保安)部水浸处理程序

a.当值巡逻安防员、客服人员、工程人员、保洁人员或其他人员如发现辖区范围内有水浸,应立即将出事地点和情况报本部上级主管,同时尽快采用就近的防水设施保护好受浸楼层各电梯口,以免电梯受损。

b. 接本部报告的当值管理人员应立即通知四部主管(工程、客服、安防、景观保洁),四部主管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组织抢险。

c. 设法查明浸水原因,并采取有效的阻截措施。如水浸是来自暴雨洪水,应当在各低于水位的出入口使用备用拦水闸板和沙包;如水浸是来自市政地下水反溢,应当暂时将反溢的地下水道通往社区的入口封闭,并用排水水泵将积水抽排出;如水浸来自供水设施的损坏或故障,应当先关闭控制有关故障部位的水掣或供水泵。

d. 组织当值人员根据水浸情况,各部门协同采取有效措施,如将电梯开高离开受浸范围、关闭受浸区域的电掣、在水漫延的通道上摆放拦水沙包、疏通排水渠、开启排水泵,尽可能减少水浸所致的损失。

e. 水浸排除后,由保洁部门清除积水并清理现场环境,工程部查明故障原因,修复受损的设施,尽快恢复受浸部位的正常安防。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安防保安部水浸处理程序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7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