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小区义务消防队长职责标准

  X物业小区义务消防队长职责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小区义务消防队长职责标准一、小区、义务消防队长由各个小区、安管队长担任。二、小区、义务消防队长在服务中心防火责任人和消防机关的业务指导下进行工作。三、开展防火宣传教...

物业小区义务消防队长职责标准

一、小区、义务消防队长由各个小区、安管队长担任。

二、小区、义务消防队长在服务中心防火责任人和消防机关的业务指导下进行工作。

三、开展防火宣传教育,管理小区义务消防队。

四、按既定消防训练方案,对义务消防队进行实战训练或演习,使小区义务消防队做到防火工作常备不懈。

五、随时检查辖区内消防情况,发现隐患及时报告部门负责人,发现违章及时制止纠正。

六、配合维修班作好消防器材、设备管理,保证消防设施不受损坏。

七、随时检查队员对消防器具使用掌握的实际情况,提高"义务消防队"的实战能力。

八、接到火灾信号后,在安排报警的同时,迅速组织义务消防队,按既定方案或临时制定的方案进行灭火、抢救。

九、定期向部门主管汇报义务消防队培训、消防工作情况。

业务员管理制度 销售部管理制度 业务员工作职责

业务员岗位职责 营业员岗位职责 管理制度范本

X物业小区义务消防队长职责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0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