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堂保安职务说明书(8)

  小区大堂保安职务说明书(8)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大堂保安职务说明书(八)1严格控制和检查人员进出大堂,杜绝一切闲杂人员进入,加强门禁管理制度,正确使用智能IC卡。2熟悉楼层的基本情况及各楼层住户的人员情况,对外来询问者给予热...

小区大堂保安职务说明书(八)

1严格控制和检查人员进出大堂,杜绝一切闲杂人员进入,加强门禁管理制度,正确使用智能IC卡。

2熟悉楼层的基本情况及各楼层住户的人员情况,对外来询问者给予热情解答,对不明身份者,不得向其泄露住户的相关资料(如所住单元等)。

3对于带出大堂的大件贵重物品,要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核实办好放行手续后方可放行并登记。

4确保大堂内设施和设备安全,有特殊情况立即上报。

5认真做值班、交班记录,如物品、注意事项的交接。

6维护好大堂的秩序,不得与进出业主及客人发生口角和冲突。

7负责指挥高层附近车辆的临时停放。

8禁止在大堂内堆放杂物。

9注意检查大堂内的卫生清洁工作。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小区大堂保安职务说明书(8)】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1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