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公司危险场所 入场须知

  燃气公司危险场所 入场须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您和公司门站(危险场所)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以下规定:1、进入场区的任何人都必须自觉遵守场区安全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2、场区严禁烟火,任何人不得携带火种或易燃易爆品入内,不准穿化纤服...

为了您和公司门站(危险场所)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进入场区的任何人都必须自觉遵守场区安全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
2、场区严禁烟火,任何人不得携带火种或易燃易爆品入内,不准穿化纤服装或钉子鞋、不抛掷易产生火花的物品,不准使用手机和呼机。
3、凡进入场区的机动车辆,必须配备相应的灭火器材,并在排气管处安装合格的灭火罩,严禁拖拉机、摩托车及非防爆电瓶车驶入场区。
4、进出车辆必须按指定路线行驶,不得在场区内修车、擦车、倒车、试刹车、加油及放水。
5、外来参观人员须经公司领导同意,由专人陪同下方可进入,外来人员不准动用场区内的任何设备和工具,不得随意走动。
6、提货出门站时,须服从门卫检查,未经门卫许可不得强行出场。
7、若发生意外事故,各种车辆必须服从场区工作人员的调度。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燃气公司危险场所 入场须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02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