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处安监员瓦斯治理 岗位责任制

  安监处安监员瓦斯治理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安监处安监员是矿井“一通三防”监督管理的责任人。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煤矿安全的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标准及“一通三防”有关规定。三、负责监督检查通风系统优化调整工...

一、安监处安监员是矿井“一通三防”监督管理责任人。
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煤矿安全的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标准及“一通三防”有关规定。
三、负责监督检查通风系统优化调整工作,合理配风,确保矿井通风系统合理、稳定。
四、严格现场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存在的通防方面的不安全因素,并监督安全措施的贯彻执行情况。
五、负责监督检查通防工程质量
六、做好 “一通三防” 重点安全隐患的监控、监督、监察、统计工作。并负责定期对“一通三防”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汇总上报。
七、做好“一通三防”特种作业人员证件核查工作。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安监处安监员瓦斯治理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5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