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支架施工安全监理检查要点

  满堂支架施工安全监理检查要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满堂支架方案必须有施工经验的专业负责人编制,现场有局部改动时要通过审批,重新计算。2、地基处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硬化,硬化厚度是否符合要求。3、支架设计计算和施工方案经局项目经理...

1、满堂支架方案必须有施工经验的专业负责人编制,现场有局部改动时要通过审批,重新计算。
2、地基处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硬化,硬化厚度是否符合要求。
3、支架设计计算和施工方案经局项目经理总工审核,总监审查批准。
4、支架搭设、拆除人员是否持特种作业证书;是否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5、必须使用成套、规范的满堂支架,杆件、螺栓等必须定期检测,对严重锈蚀、破损的不符合要求的杆件、螺栓及时更换。
6、支架排距、间距、扫地杆、纵横剪刀撑设置是否满足要求;扣减螺栓紧固力矩是否满足要求。
7、加载的顺序和重量应符合施工方案要求。
8、检查加载量测数据、弹性变形、非弹性变形测量记录表。
9、内模拆除前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要求。
10、外膜拆除前,完成初张拉作业。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满堂支架施工安全监理检查要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4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