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性安全管理制度

  季节性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要注意节前节后(春节、元旦、劳动节、国庆节)及政府举办的重大活动前后的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同时将值班名单报建设分公司,建设分公司报公司总工程师室/安全质量部,确保信息畅通。2、在防...

1、要注意节前节后(春节、元旦、劳动节、国庆节)及政府举办的重大活动前后的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同时将值班名单报建设分公司,建设分公司报公司总工程师室/安全质量部,确保信息畅通。
2、在防台、防汛期间(3月-10月),要注意台风预报。在台风、强对流天气来临之前,要加强值班,加强检查,落实好各类防汛防台风工具和器材,做好抗灾抢险的准备,遇事及时向建设分公司汇报,建设分公司及时向公司总工程师室/安全质量部汇报。
3、梅雨季节要特别加强对施工用电的管理、检查、维修,避免用电事故的发生。
4、高温季节要注意工人的作业安排,采取相应的措施搞好防暑降温和食堂卫生饮水卫生工作。
5、冬季做好施工现场防冻保暖及防滑措施,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6、雷雨季节前要对临时用房、钢构架、变电所进行防雷、避雷接地检查。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季节性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8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