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地下管线地上地下设施保护加固措施

  建筑工程地下管线地上地下设施保护加固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对于场地地下及地上周边的水、电、煤气、通信等管网线及其他市政设施和绿化树木等,在开工前要根据现场情况和甲方提供的详细资料认真分析,在施工前需采取以下措施对其进行加固和保护:(1)开工...

对于场地地下及地上周边的水、电、煤气、通信等管网线及其他市政设施和绿化树木等,在开工前要根据现场情况和甲方提供的详细资料认真分析,在施工前需采取以下措施对其进行加固和保护:
(1)开工前三天向建设单位领取施工现场地下管线或资料,查明地下管线及设施的分布情况,在有地下管线及设施的部位覆盖2cm厚钢板。
(2)在施工时,如果碰到地下管线,首先要暂停施工,找清来源,同时报告甲方、监理等有关部门,若是下水道,则采取改道方法,若是通信电缆则进行搭设支撑,进行包裹,并做好标志,同时做好防护工作。
(3)对现场木工加工棚、钢筋焊接加工棚等明火区域配备专用有效的灭火器材及水桶、沙桶等,并制定相应的责任人进行火灾预护。
(4)严格按施工方案搭设脚手架,挂设安全网,做好施工洞口及临边的安全防护,防止施工中材料的坠落而造成对原有建筑物的破坏。
(5)在现场运进材料和砼输送车进场时设专人在大门进出指挥交通,做好现场附近和过往行人车流疏导安全与方便。
(6)对现场周边的原有道路、绿化等环境、公共设施教育、宣传职工、材料供应运输加以保护,对发现破坏以上环境、公共设施的施工相关人员进行经济处罚。

章程范本 协会章程 企业章程

公司章程 会议纪律 文明公约

建筑工程地下管线地上地下设施保护加固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8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