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

  钢筋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施工过程中严禁交叉作业,工人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2.安全护栏没有作好前不准进行钢筋绑扎。3.施工中,预留洞口必须封闭,工人施工时注意洞口是否封闭好,不准在预留洞口处停留。...

1.施工过程中严禁交叉作业,工人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

2.安全护栏没有作好前不准进行钢筋绑扎。

3.施工中,预留洞口必须封闭,工人施工时注意洞口是否封闭好,不准在预留洞口处停留。

4.现场施工中不准从高处扔东西,高空作业(超过2m)必须系好安全带,没有安全防护栏严禁进行高空钢筋绑扎。

5.雨天施工时应注意防滑,穿防滑鞋并有防滑措施

6.现场施工时,不准大吵大闹;夜间施工时,有噪音的机械必须停止作业施工。

7.动用电焊时,必须先到项目专职安全员开动火证,现场响应人员进行看火和施焊,持证上岗;电渣压力焊接机具设备的外壳应接零或接地,焊接过程中要防止焊剂或焊包铁水外溢伤人,施焊中,注意安全,采取有效的绝缘和防护措施,露天放置的焊机应有防雨遮盖。工作结束后,切断电源,检查操作地点确无引起火灾危险方可离开。

8.钢筋吊装时,严禁在塔吊下站人;吊点位置正确,吊钩牢固;超过五级风时,严禁吊装;吊装过程中,遵循轻起轻放的原则,信号工必须严格遵守塔吊使用规程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钢筋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29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