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项目负责人工作职责范例

  现场项目负责人工作职责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及企业制定并下发的各种文件和制度,确保质量体系的完善和全面实施,确保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2、负责工程质量、安全、工期、效益等施工全工...

1、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及企业制定并下发的各种文件和制度,确保质量体系的完善和全面实施,确保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2、负责工程质量、安全、工期、效益等施工全工程管理。. /( f2 D$ P1
3、代表企业履行企业与业主签订的成本合同,保证各类合同目标的实现。
4、组织审定项目总体计划和施工组织设计,审批与项目有关的文件并组织实施。
5、合理组织和调度生产要素,实施日常工作中的组织、计划、指挥、协调、控制、激励的具体职责,保证项目实施的质量、安全、工期和效益要求
6、汇集工程项目的有关质量信息,定期向企业上级领导汇报(提交项目生产月报)。
7、组织阶段、竣工验收及项目总结,效益清算,协助社会监理和公司各级部门对工程的检查和监督。
8、管理各种技术文件和资料,对由技术差错引起的质量事故负责。$
9、组织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和改编。
10、实施技术状态管理,对技术状态更改的设计依据,对执行结果负责。
11、对设计图纸、陶板安装过程等进行审核、监督及质量控制。
12、组织设计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并应用统计技术,保证工序控制质量,并对关键工序进行技术指导。
13、参加并知道QC小组活动,并做好成功质量的收集和汇总。
14、控制有关质量的原始纪录、单价、台帐、凭证等资料。
15、对施工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负责,并即向上级技术管理部门汇报。

资料室制度 资料制度 资材制度

资材部制度 资源制度 资源部制度

现场项目负责人工作职责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4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