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细度检验工作岗位职责

  控制细度检验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原燃材料的水分测定及水泥、生料取样、留样及细度检验工作,取样必须按规定充分搅拌均匀,确保样品的代表性。?2、负责水泥磨取样管的检查维修,保证取样正常,水泥取样每小时不少于2kg,...

1、负责原燃材料的水分测定及水泥、生料取样、留样及细度检验工作,取样必须按规定充分搅拌均匀,确保样品的代表性。?
2、负责水泥磨取样管的检查维修,保证取样正常,水泥取样每小时不少于2kg,磨机运转半小时以上必须做细度测定,不得漏检。?
3、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将检验结果及时报到生产岗位。?
4、原始记录要准确、清楚、不得涂改、撕页。?
5、负责本岗位的仪器设备及工具的使用、维护和保养,搞好安全、卫生和节约,非检验用品不得带入化验室。?
6、严格执行密码校对制度,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公司规章制度 销售工作描述 销售职位描述

商场管理制度 门店管理制度 超市管理制度

控制细度检验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6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