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保警卫人员工作岗位职责

  外保警卫人员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遵守店规店纪和工作事件,按时上岗,并在下班后总结一天工作情况,写好当班日志。2、服从领导,按要求上岗,执勤时举止端正,仪表整洁,精神饱满,不串岗,不打私人电话,不做违纪的事情。3...

1、 严格遵守店规店纪和工作事件,按时上岗,并在下班后总结一天工作情况,写好当班日志。
2、 服从领导,按要求上岗,执勤时举止端正,仪表整洁,精神饱满,不串岗,不打私人电话,不做违纪的事情。
3、 认真查验出入酒店人员的证件及携带物品,制止易燃、易爆、异味物品进入酒店,对可疑人员要有礼貌地进行盘查,必要时采取妥善办法加以控制并立即向领导报告。
4、 熟悉岗位任务,要求,地形地物和消防设施的颁及使用常识,遇有火灾及其它事故及时报告,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的现场。
5、 遇有重要首长、外宾或其它大型活动,警卫人员要密切配合,协同工作,保证门厅和出入口畅通无阻,确保宾客、首长人身安全,配合门卫疏导车辆,维护酒店秩序。
6、 在服务中礼貌待客,正确运用敬语,热情解答客人提出的问题。在发生矛盾时要得理让人,不争吵,难以解决时要立即上报部门领导。
7、 发现员工违纪要立即制止,情节严重和不听劝阻者,将该人情况记录下来,及时将情况通报其所在部门经理和安保部经理,注意了解店内人员和宾客的情况,做好预防工作。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外保警卫人员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58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