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科岗位责任制

  供应科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公司的物资供应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需用物资的正常供应。负责制定有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并抓好落实。二、加强对仓库、油库的防火管理工作,按规定配齐消防用具(包括锨、灭火器械...

一、负责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需用物资的正常供应。负责制定有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并抓好落实。
二、加强对仓库、油库的防火管理工作,按规定配齐消防用具(包括锨、灭火器械、桶、沙箱等),并经常检查,定期更换,要严禁烟火,保证物资安全。
三、 加强产品管理,所采购的产品证件要齐全,煤矿专用防爆产品必须具有“三证一标志”,阻燃电缆、阻燃皮带必须具有阻燃合格证。
四、加强用电、照明管理,对动力线路要经常检查
五、定期组织防火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供应科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3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