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科预算员 岗位责任制

  行政科预算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根据施工图纸、设计文件、会审纪录材料,编制工程概算,做为矿领导控制工程款发放的依据。2、依据施工图,工程变更及相关资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核决算,严把决算关,确保工程资金...

1、根据施工图纸、设计文件、会审纪录材料,编制工程概算,做为矿领导控制工程款发放的依据。
2、依据施工图,工程变更及相关资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核决算,严把决算关,确保工程资金合理使用。
3、审核施工企业的月工程量的完成情况。
4、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情况,掌握施工变更的发生值。
5、对于无完整资料零修工程,验收时应确保工程量无误。
6、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行政科预算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