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泵安全技术操作过程

  砂泵安全技术操作过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开车前,检查各润滑点油量是否合适,各部螺丝是否紧固,管道磨损情况及阀门位置是否准确。二、开车前应先盘车,确认泵内无故障后,先开密封水阀,然后再启动。三、运转时经常检查水封盘根是否...

一、开车前,检查各润滑点油量是否合适,各部螺丝是否紧固,管道磨损情况及阀门位置是否准确。
二、开车前应先盘车,确认泵内无故障后,先开密封水阀,然后再启动。
三、运转时经常检查水封盘根是否良好,电机电流、电压、声音是否正常,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四、经常检查矿砂箱内的矿泵是否堆积,尾矿管通有无堵塞,停车时必须将管道内矿浆全部排出。
五、停车时,先停砂泵,后停密封水阀。
六、禁止将泵倒转时开车,避免瞬间负荷烧毁电机。
七、及时清理本岗位卫生。

工作描述 工作标准 QiqUHa.coM工作纪律

管理细则 企业制度 操作规程

砂泵安全技术操作过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76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