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炉工岗位 安全生产责任制

  司炉工岗位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守岗位,精神集中,平稳操作,安全运行。2.负责本岗设备和所属电气、仪表的操作和管理,严格监视汽压水位变动,及时调整保证经济运行。3.搞好设备维修,负责配合设备,仪表检修后的试运和验...

1.严守岗位,精神集中,平稳操作,安全运行。
2.负责本岗设备和所属电气、仪表的操作和管理,严格监视汽压水位变动,及时调整保证经济运行。
3.搞好设备维修,负责配合设备,仪表检修后的试运和验收工作。
4.按时取全取准各种锅炉运行参数,严细认真地填写报表和记录每天对水位计冲洗六次,定期排污六次,做好记录以备检查。
5.巡检中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理的应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向值班干部汇报,以便解决保证安全生产
6.设备卫生要班班擦拭,卫生场所要经常清扫做到文明生产。
7.根据用汽量的多少合理调解流量,降低燃料消耗。

消毒管理办法 库房管理办法 采购管理办法

仓库管理办法 物资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办法

司炉工岗位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83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