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安全生产红线

  风电安全生产红线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落实2、未按规定设立安全监管机构、配置安监人员。3、安全生产资金投入不足。4、重大事故预防措施不落实。5、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隐患未排除、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

1、 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落实
2、 未按规定设立安全监管机构、配置安监人员。
3、 安全生产资金投入不足。
4、 重大事故预防措施不落实。
5、 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隐患未排除、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下组织生产。
6、 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
7、 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
8、 允许未经安全教育并考试合格的人员上岗作业。
9、 允许不具备相应资质人员从事特种作业。
10、 使用不具备国家资质和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的承包商和分包商。
11、 违反程序擅自压缩工期、改变技术方案和工艺流程
12、 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危及安全生产的落后技术、工艺、设备
13、 使用未经检验合格、无安全保障的特种设备。
14、 未对重大危险源进行辨识、评估、建档、报备,未采应急防范措施。
15、 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风电安全生产红线】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87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