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部长职责机电设备管理制度

  工程部部长职责机电设备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部长职责(机电设备管理)一、在物业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机电安装维修工程部的全面管理工作。二、完成下达的各项管理指标和经济指标。三、贯彻执行公司制定的《机电设备管理工...

工程部部长职责(机电设备管理)

一、在物业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机电安装维修工程部的全面管理工作。

二、完成下达的各项管理指标和经济指标。

三、贯彻执行公司制定的《机电设备管理工作手册》,确保工程部管理的设施、设备处于安全、良好的运行状态。

四、执行政府部门制定的有关行业安全法规,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建立各级安全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五、对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修和保养工作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保证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每周必须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每月不少于一次夜间查岗)。

六、负责组织制定设施、设备维修保养计划和方案,并组织检查和落实。

七、负责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专业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八、负责组织对公司接管的机电设施、设备进行验收及配套设施完善工作。

九、负责组织技术文件和设备档案的接管、建立和管理工作。

十、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工程部部长职责机电设备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19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