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别墅工程人员岗位说明书

  顶级别墅工程人员岗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顶级别墅项目工程人员岗位说明书直接上级:工程主管直接下属:无岗位职责:1、熟悉强弱电设备、线路、公共天线、集中监控系统、消防及水池水位控制线路等。每年进行防雷接地测量,并在...

顶级别墅项目工程人员岗位说明书

直接上级:工程主管

直接下属:无

岗位职责:

1、熟悉强弱电设备、线路、公共天线、集中监控系统、消防及水池水位控制线路等。每年进行防雷接地测量,并在《建筑物和构筑物防雷接地电阻检测记录》中记录。

2、严格遵守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负责公共设施设备及水、电维修,确保整个辖区水、电、电梯、空调、消防系统正常。

3、维修涂刷消防栓、消防水管、给排水主管道、管道配件、楼道、天台,并做记录。

4、每日巡视水、电、电梯、空调系统的运行情况,做好记录,发现故障立即向上级汇报并及时处理;检查配电系统的空气开关、断路器、电表等用电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5、负责起草工程材料采购计划并确保所购材料质量

6、做好库房维修材料的管理工作。

7、按照公司节水节电的规定,做好节水节电的工作。每月对公共用水、用电量进行统计,如有异常,进行分析并进行解决。

8、负责提出节能降耗建议。

9、负责处理业主水电报修项目。

10、负责收集、整理设备运行资料,并对各类记录文件进行归档、保存。

11、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自然条件:性别男;年龄20~30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

2、文化程度: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具有2年以上酒店同职工作经验。

4、语言能力:普通话流利,略懂英语。

5、业务素质:具有酒店服务知识,熟悉各专业系统设备的使用和维修保养;有较强的合作意识,持相关专业的上岗证,知识面广,动手能力强。

质管部制度 质量制度 贸易制度

贸易部制度 费用制度 资产制度

顶级别墅工程人员岗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2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