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巡检制度(5)

  大厦巡检制度(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巡检制度(五)各专业应派人对本专业的设备设施进行巡查检修。一般故障均由巡查员现场修复,较大故障由巡查员汇报后安排检修。巡查员必须按巡查表格进行逐项巡查并填写巡查表。1、巡...

大厦巡检制度(五)

各专业应派人对本专业的设备设施进行巡查检修。一般故障均由巡查员现场修复,较大故障由巡查员汇报后安排检修。巡查员必须按巡查表格进行逐项巡查并填写巡查表。

1、巡检工作是及时发现设备缺陷,掌握设备状况,确保安全运行的重要手段,各巡检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巡视路线、检查项目等认真执行,并认真记录。

2、在巡检过程中,如发现设备存在问题,应立即用对讲机通知主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自行消除故障。如条件所限一时不能处理,则必须做好临时补救措施后,报告主管,并将详细情况记入巡检记录备注栏。

3、巡检人员在巡视完毕机房、泵房、配电室、竖井等所有无人值守之设备间后,必须做到随手锁门。

4、巡检人员在巡检完毕设备及其控制箱、动力柜、照明柜、高压柜、低压柜等所有供配电设施后,必须将门锁好。

5、每天值班人员要对全系统设备进行检查,每月要由主管会同当值对全系统设备检查一次。

6、对写字楼、机房等重点部位易发生跑水、停电的部位应加强定点检查。

7、质量记录

《巡视签到表》ED-TB-0309-110

《电气专业巡检问题记录》ED-TB-0309-304

《弱电竖井及设备巡视检查表》ED-TB-0309-402

《给排水专业巡视表》ED-TB-0309-506

《综合专业平台巡检记录》ED-TB-0309-601

党务工作制度 班级规章制度 文员职位描述

员工规章制度 请示报告制度 宿舍管理规定

大厦巡检制度(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6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