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机修工岗位职责(职务说明书)

  酒店机修工岗位职责(职务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机修工岗位职责(职务的说明书)(1)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保证报修单上指定的工作及时、准确完成。(2)负责厨房设备、洗衣房设备及其辅助设施的计划保养和维修工作。(3)负责其他部门使...

酒店机修工岗位职责(职务的说明书)

(1)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保证报修单上指定的工作及时、准确完成。

(2)负责厨房设备、洗衣房设备及其辅助设施的计划保养和维修工作。

(3)负责其他部门使用的尘器等清洁设备的维修工作,并指导使用部门如何正确使用和日常的清洁保养工作。

(4)负责酒店健身房运动器械、娱乐器械的保养和维修工作。

(5)负责为其他部门制作、维修金属结构的器件、小型板金制品制件等。

(6)负责酒店的所有门锁、闭门器、铝合金门、地弹簧等小型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

(7)负责酒店内所有推车,包括餐车、推车、行李车、布草车等的维修、保养。

(8)负责本班组使用的车床、钻(铣)床、砂轮机、套丝机等各种设备设施的维修和保养工作。

(9)负责未列入其他班组管理范围的各种机电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

(10)协助其他班组在设备维修中进行电焊、零配件加工以及外协加工。

(11)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酒店机修工岗位职责(职务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7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