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酒店工程部费用控制程序

  S酒店工程部费用控制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费用控制程序1、工程部要编制设备维护保养及能源消耗的年度计划。2、财务部应根据上年度的实际费用情况,考虑物价上涨的因素,审核批推。3、按季度进行计划费用及能源消耗分...

酒店工程部费用控制程序

1、工程部要编制设备维护保养及能源消耗的年度计划。

2、财务部应根据上年度的实际费用情况,考虑物价上涨的因素,审核批推。

3、按季度进行计划费用及能源消耗分摊到各个部门,以激励各部门认真保护设备和节约能源。

4、将维修费用及能源消耗分摊到各个部门,以激励各部门认真保护设备和节约能源。

5、用年维修费用率来考核工程部的工作,以防止多换零配件而减少修理。

维修费用率=年维修费用总额/营业总额*100%

6、对费用控制确有成效者,给予奖励。

政策制定人 审批人 执行日期

纪委职责 规章制度 QiQuhA.coM工作制度

公司简介 教师职责 工会职责

S酒店工程部费用控制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8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