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酒店工程部机房值班制度(2)

  X酒店工程部机房值班制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机房值班制度(二)1、未经领导批准,员工不得私自引领外单位人员在机房内参观。2、经领导批准来机房参观者,进出机房均应办理登记手续,原则不允许拍照和摄像,除非总监室特批,方...

酒店工程部机房值班制度(二)

1、未经领导批准,员工不得私自引领外单位人员在机房内参观。

2、经领导批准来机房参观者,进出机房均应办理登记手续,原则不允许拍照和摄像,除非总监室特批,方允许进行。

3、值班人员要密切注意设备运行状态,做到腿勤、手快、眼尖、耳灵、脑活,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

4、要严格按照巡视规定,准点抄录设备各运行数据,认真做好记录。

5、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将与工作无关的物品带入机房,特别禁止的是食品。

6、在机房内不允许接用临时电器设备,不允许随意挪动消防器材,不允许未经批准,使用电焊、气焊,不允许在机房吸烟。

7、保持机房清洁卫生,搞好文明生产

政策制定人PREPAREDBY审批人APPROVEDBY执行日期EFFECTIVE

农机制度 冲压制度 出口制度

出租屋制度 出租制度 公司制度

X酒店工程部机房值班制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8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