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电梯主管岗位职责与素质要求

  物业电梯主管岗位职责与素质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电梯主管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a、岗位职责*对机电部经理负责并汇报工作;*负责大厦电梯系统的安全运行管理及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负责计划设备年度维修及大修、更新改造工作;*...

物业电梯主管岗位职责及素质要求

a、岗位职责

*对机电部经理负责并汇报工作;

*负责大厦电梯系统的安全运行管理及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

*负责计划设备年度维修及大修、更新改造工作;

*完成对属下员工的考核培训、技术的指导等。

*负责对本专业QHSE管理体系的运行绩效进行测量及考评;

*负责做好自身承担的QHSE管理方面的工作,完成本专业的各项工作目标。

b、素质要求

*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精通电梯设备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具备较强的电梯维修和系统故障的处理能力;

*熟悉各种电梯控制系统的操作;

*至少持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中的一项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熟悉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具备指导属下员工工作及培训的能力。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物业电梯主管岗位职责与素质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9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