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工程部电工岗位职责-12

  大厦工程部电工岗位职责-1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工程部电工岗位职责121、严格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2、认真学习技术,熟练的掌握本大厦供电方式,线路走向及所管辖设备的原理、技术性能及实际操作。3、努力做好设备的...

大厦工程部电工岗位职责12

1、严格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

2、认真学习技术,熟练的掌握本大厦供电方式,线路走向及所管辖设备的原理、技术性能及实际操作。

3、努力做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做好防护小动物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4、坚守岗位,定期巡视电器设备,密切监视各仪表的工作情况,正确记录各项数据。

5、对来人来电报修及时登记,做好维修。

6、发生电器故障时,应保持冷静头脑,按操作规程及时排除故障。

7、负责大厦的配电框、控制设备、电机和控制电器的维修保养机故障排除。

民政局制度 民政制度 气象局制度

水产制度 水利站制度 水利制度

大厦工程部电工岗位职责-1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5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