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0)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0)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十)【管理层级关系】直接上级:总经理直接下级:建筑主任工程师、设备运行主管、设备维修主管兼业务调度、空调弱电主管、强电消防主管、秘书、库房管理员【技能...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十)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总经理

直接下级:建筑主任工程师、设备运行主管、设备维修主管兼业务调度、空调弱电主管、强电消防主管、秘书、库房管理员

【技能要求

1.基本素质:具备相当丰富的工程管理专业知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并能协调各部门的相互关系,具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

2.自然条件:35岁以上,男性,身体健康。

3.文化程度: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 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

4.工作经验:五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

5.特殊要求:具有建筑、机械、电气、能源控制等基本知识。熟悉基本建设、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劳动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成本管理、工程预算和各种定额的预算,懂工程投招标,核算的基本程序等基础知识。

【岗位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统一领导下,制定、贯彻、执行有关工程及能源管理方面的规定和制度

2.建立健全工程设备的运行和操作程序,保证工程设备的正常运行。

3.组织制定并实施公司工程设备、房屋建筑、公共设施的维修保养,更新改造计划。

4.负责处理业务范围内发生的问题和客户对工程维修工作的投诉。

5.负责与政府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就工程能源等有关问题的协调、联络、报批等项工作。

6.组织制定向公司呈报的各项工作报告和报表。

7.合理安排本部门员工工作,负责本部门员工的业务技术培训考核。保证员工掌握必备的专业技术及技能。

8.负责制定业务工作计划,定期编制设备维修及更新的预算报告及审批申请采购物资报告。

9.负责组织业主房屋装修改造方案的审核, 受理业主委托, 组织对业主房屋装修改造工程的选聘承包商, 预算审核, 施工管理。

10.负责组织实施代理业主房屋工程管理的各项工作。

11.制定节能措施,降低公司能耗,提高经济效益。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0)】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1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