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强电主管岗位职责(10)

  工程部强电主管岗位职责(10)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强电主管岗位职责(十)1负责本专业综合管理的实施,负责本专业的各项培训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质量达到要求。2负责本专业系统、设备预防性维修计划的制定和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

工程部强电主管岗位职责(十)

1 负责本专业综合管理的实施,负责本专业的各项培训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质量达到要求

2 负责本专业系统、设备预防性维修计划的制定和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3 负责制定本专业的设备运行管理方案,制定能源统计和节能措施

4收集各类设备的技术资料及时登记各类设备的验收情况、运行状况及维修记录,每月交文员整理归档。

5 负责本专业的大事记,每月报工程部汇总。

6 按月编制与之配套的备品、备件计划,每月汇总物品消耗情况上交工程部。

7 负责本专业的应急预防措施的制定、实施。

8 检查本专业实施岗位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及设备维修保养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并督促改进工作,确保专业工作场所内的人员无重伤以上事故。

9定期检查本专业系统各类设备的运行状况,发现故障和隐患及时带领员工处理、抢修。

10负责对本专业对外分包的维修、保养项目进行质量检查。

11检查专业工具的保管、使用情况,确保正常操作所需要的工具。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工程部强电主管岗位职责(10)】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2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