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电梯管理制度(5)

  大厦电梯管理制度(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电梯管理制度(五)1.目的为保证公司受委托的物业管理项目内所有电梯及附属设备的有效和运行的安全正常2.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受委托的物业管理项目内所有电梯及附属设备。...

大厦电梯管理制度(五)

1.目的

为保证公司受委托的物业管理项目内所有电梯及附属设备的有效和运行的安全正常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受委托的物业管理项目内所有电梯及附属设备。

3.程序

3.1 电梯操作规程

3.1.1用专用钥匙将电梯打开,电梯即可自动运行。

3.1.2若有紧急情况发生,可通过梯内紧急对讲器与大楼值班室联系,等待救援。

3.1.3若需专人驾驶电梯,需由电梯公司专业人员实现手动控制。

3.1.4若需停梯,用电梯专用钥匙进行锁梯,电梯自动回到基站层并关闭风扇和轿内照明,电梯停止运行。

3.1.5在火灾情况下,管理人员可于基站控制电梯回降至基站。

3.2 电梯运行管理规定

3.2.1大楼管理组负责电梯的日常管理,并监管电梯维修保养承包商的工作。

3.2.2 每天开梯后进行一次电梯全段运行状况检查。

3.2.3 注意轿厢、井道等设施有无湿水情况。

3.2.4 进行检查、清洗时,应放置工作牌。

3.2.5 升降机的任何改动,均须书面征询承包商的专业意见后方可进行。

3.2.6 搬运有可能超载的沉重物件时,应及时与承包商联系,确定可行性, 避免意外。

3.2.7 故障及紧急事故时,采取临时应变措施

3.2.8 日常清洁电梯轿厢内外时,用较干洁具及无腐蚀性清洁剂清洁。

3.3 电梯设备维修管理制度

3.3.1 委托电梯保养承包商对电梯进行保养维修。

3.3.2大楼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与承包商联系,督促并协助其维修保养。特殊情况时其他部门可以直接与承包商联系,并及时通知大楼物业管理部门。

3.3.3 将维修保养情况记录于电梯设备维修记录表、电梯设备保养记录表,零部件更换及大修同时记录于电梯设备台账。

3.3.4 当电梯年检期到期前,督促承包商做电梯年检年审。

餐厅服务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工作职责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 售后服务管理制度 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大厦电梯管理制度(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6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