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卫生管理规定办法

  机房卫生管理规定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做好机房内外和设备的清洁工作,保证设备的最佳运行环境,特制定本卫生制度。1、机房内不得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杂物。2、各班员工必须按时清洁机房地面,做到无明显污渍,无杂物、无粉尘。3、...

为做好机房内外和设备清洁工作,保证设备的最佳运行环境,特制定本卫生制度
1、机房内不得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杂物。
2、各班员工必须按时清洁机房地面,做到无明显污渍,无杂物、无粉尘。
3、机房内各设备必须按时擦拭,使设备表面光洁无尘。
4、机房值班员工必须按时清洁机房通风系统滤尘网。
5、机房内电气控制箱及电器开关表面必须按时清洁除尘。
6、维修人员负责制定本机房清洁卫生时间表,并对机房卫生负责。
7、各专业管理员定期抽查机房卫生清洁情况,发现严重卫生问题,立刻组织整改,并追究设备责任人的责任。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机房卫生管理规定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9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