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材料工具领用制度

  维修材料工具领用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维修材料及工具领用制度1、各员工根据工作需要,配备个人常用工具和本处公用工具,个人工具由本人负责保管,公用工具由主管或指定专人负责保管。2、所有工具都要进行建账管理,做到帐物相符,每...


维修材料及工具领用制度

1、各员工根据工作需要,配备个人常用工具和本处公用工具,个人工具由本人负责保管,公用工具由主管或指定专人负责保管。

2、所有工具都要进行建账管理,做到帐物相符,每人必须在各自的工具卡上签字。

3、所有的工具必须正确使用,特别是电动工具必须正确、合理地使用,发现问题必须立即停止使用。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准违章使用。

4、所有工具坚持交旧领新的原则,在领用新工具时必须交回旧的工具,交回的工具统一由库房处理,不准外流。

5、专业工具未经培训不得随意使用。

6、较大型的专业工具应随用随借,当日归还。

7、新增加的工具必须由机电主管提报,经物业经理批准后,方可购买。新工具在领用时也必须进行登记、建帐签字。

8、所有工具实行丢失赔偿的原则。

9、领用维修材料及工具均应填写领用单,经部门主管审批后方可去仓库领取。

10、未经部门经理批准,不可将领用的材料和工具用于大楼外。

11、凡出大楼的材料及工具均应有部门经理签署的出门证,并交安全员检验。

12、多余材料应及时退库。

13、有回收价值的备件应以旧换新。

14、员工在调离公司时,全部工具必须如数交回。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维修材料工具领用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52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