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联锁防止汽轮机跳闸技术方案措施

  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联锁防止汽轮机跳闸技术方案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设备现状目前我厂1号机组没有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后联锁汽轮机跳闸回路。二改造的必要性依据集团公司《关于防止汽轮机损坏的反事故措施(补充)》中规定“凡发生发变组出口主开关(含发电...

设备现状
目前我厂1号机组没有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后联锁汽轮机跳闸回路。
改造的必要性
依据集团公司《关于防止汽轮机损坏的反事故措施(补充)》中规定“凡发生发变组出口主开关(含发电机出口主开关)断开时(含手跳、误跳等非保护动作于开关跳闸的其它跳闸),均应跳汽轮机”,为防止我厂1号汽轮机发生事故,增加在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后联锁汽轮机跳闸回路。
具体实施技术方案措施
1、在汽轮机跳闸回路中增加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条件,即在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后通过ETS系统实现汽轮机紧急跳闸。具体实施逻辑见附图。
2、由电气分公司负责送发电机出口主开关三路跳闸信号到ETS系统。信号具体接线地址见附图。
附图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发电机出口主开关跳闸联锁防止汽轮机跳闸技术方案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70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