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安全卫生周检制度

  事业单位安全卫生周检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贯彻安全生产相关精神,体现以基层为本,民生为重,打造和谐工作局面,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护职工身体健康,保护职工生命和单位财产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设备的运行效率,确保做好机关...

为了贯彻安全生产相关精神,体现以基层为本,民生为重,打造和谐工作局面,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护职工身体健康,保护职工生命和单位财产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设备的运行效率,确保做好机关后勤保障,现制定本制度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1.检查范围:车辆食堂、供水管网、电力设备、院内绿化、消防设施。

2.检查内容:安全、卫生情况

二、组织和职责:

设置以部门负责人为组长、以安全工作专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其中,组长负责对周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地方,组织人员及时制订整改纠正措施,发现严重不合格时,除制定纠正措施外还需上报单位相关部门。对整改情况负责督促落实。在每周的安全例会上,通报检查情况。

三、检查要求:

1.每周五下午4点在机关食堂集合。

2.检查路线按照食堂、院内、车辆、电力设备、管网及消防设施的顺序进行检查。

3.检查形式以互检和集体检查为主。

4.评分人员对各岗位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打分,及时反馈至领导,有领导通报检查情况。

5.责任部门根据周检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进行整改,分析原因,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6.对照检查情况,对无故没有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的本门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7.要通过周检,使各个岗位之间相互了解,促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安全生产。

8.对周检情况每月进行一次总结,年终纳入考核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制 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事业单位安全卫生周检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79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