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支援检修安全管理规定

  内部支援检修安全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各车间、班组相互支援检修时。被支援车间必须提前一天以上告知支援车间所安排的项目,同时开具《安全告知书》给支援车间。2、支援班组、车间在接到检修任务后当天要到检修现场查看现场确...

1、各车间、班组相互支援检修时。被支援车间必须提前一天以上告知支援车间所安排的项目,同时开具《安全告知书》给支援车间。
2、支援班组、车间在接到检修任务后当天要到检修现场查看现场确认危害因素。
3、被援车间、班组必须在检修的前一天将《检修工作票》交到支援车间、班组。
4、作业有关许可作业手续由支援车间负责办理。
5、在各车间相互支援的过程中,支援和被支援单位都要指定专人对检修过程中的安全负责。
6、支援车间在支援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被支援单位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7、高处作业搭设临时检修平台必须由被支援车间安全员和工程师验收签字,支援班组在检修前检查架子的牢固并在安全措施确认项上签字。
8、检修作业需遵照《检修工作票》上安全措施进行确认签字后方能作业。
9、 支援车间检修人员在检修过程中应尽量保护现场环境,检修完毕后,必须清理好现场。
10 各种安全保障设施由支援车间自备。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内部支援检修安全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2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