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编辑 全生产责任制

  总编辑 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总编辑对全社采编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2、组织开展采编各部门安全管理技术研究工作,积极采用先进的安全防护装置,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3、审查采编各部门安全...

1、总编辑对全社采编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
2、组织开展采编各部门安全管理技术研究工作,积极采用先进的安全防护装置,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
3、审查采编各部门安全技术规程,安全技术措施项目,保证安全上切实可行。
4、参加全社重大事故的抢救和调查分析工作,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
5、组织制定,修订采编各部门安全技术措施。
6、每月召开一次采编各部门的安全例会。
7、组织好采编各部门应急救援预案的评审和演练后的修改工作。
8、负责监督《新闻出版物印刷纪律》和《新闻出版物保密纪律》的执行情况。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总编辑 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5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