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图书馆培训部文印中心副主任 安全生产责任制

  分管图书馆培训部文印中心副主任 安全生产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坚持以人为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安全工作,配合主任并和其他分管领导一道共同做好文体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落实《安全法》,参与制定安全规章制度,分管安全管理机构的...

1、坚持以人为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安全工作,配合主任并和其他分管领导一道共同做好文体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落实《安全法》,参与制定安全规章制度,分管安全管理机构的日常工作。
2、督察文体中心安全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每月不少于2次深入实业公司、文工团等直管部门进行调查研究,现场解决涉及安全方面的问题,做到不拖延、不回避。
3、认真倾听基层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在主任办公会上提出,并积极探讨解决途径;参加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并及时进行传达。
4、配合主任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安全消防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利用理论研究优势,组织有关人员对安全文化的研究和探讨,为集团公司安全工作出谋划策。
5、对事故作到不隐瞒、不谎报、不包庇,并实行严格的奖惩制度,选树和推举安全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团体。定期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会,并形成长效机制。
6、在分管图书馆工作中,有责任检查防火、防盗等治安问题,尤其对特藏书责成专人格外保护。在场地等有专门的消防器械。在培训工作中,经常询问教室安全问题,不留问题死角,尤其注意少儿学生的安全,同时,积极组织有关安全知识的培训,扩大培训内容。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分管图书馆培训部文印中心副主任 安全生产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6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