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计划采购管理安全职责范本

  物资计划采购管理安全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物资计划员在计划发展部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企业物资采购工作,对物资采购工作负有安全责任。2学习、落实国家、行业以及集团公司、省公司和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标准、规...

1 物资计划员在计划发展部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企业物资采购工作,对物资采购工作负有安全责任
2 学习、落实国家、行业以及集团公司、省公司和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制度及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协助制定和完善物资采购中保证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并监督各级人员组织落实。
3 根据年、季、月份的采购计划,组织有关物资的采购,保证及时供应质量合格的各种物资。
4 根据企业事故备品、备件定额,协助正职组织做好事故备品、备件采购工作,保证事故处理需要。
5 严格执行物资采购质量监督保证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和人员严把质量关,防止质量不合格的物资流入企业生产流程
6 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落实危险化学品采购、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保证措施
7 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保护用品,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及时汇报。
8 签定四级有效控制责任状,学习、落实本岗位控制差错的各项措施,实现工作无差错。
9 参与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观,提高安全文化素质,实现行为安全,达到人、机、环的和谐发展。
10 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逐步实现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
11 接受安全生产的教育和培训,学习掌握与电力企业物资采购管理工作有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努力提高物资采购工作能力。
12 参加本部门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并组织解决。
13 接受与物资质量有关的异常、事故的调查,如实反映事故情况。
14 履行本岗位消防安全和保卫安全职责,执行本部门消防管理和保卫管理制度,定期检查消防器材。
15 及时制止任何违章违纪行为和拒绝执行上级的违章指挥,并有责任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物资计划采购管理安全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87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