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入井安全须知

  员工入井安全须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入井须知1、员工在入井前一定要睡好、吃饱、休息好,精力充沛,神志清醒、反应灵敏、动作灵敏。2、严禁酒后入井。3、穿好符合规定的劳动防护服、胶鞋,不能穿化纤衣服入井。4、严禁携带香...

一、入井须知
1、员工在入井前一定要睡好、吃饱、休息好,精力充沛,神志清醒、反应灵敏、动作灵敏。
2、严禁酒后入井。
3、穿好符合规定的劳动防护服、胶鞋,不能穿化纤衣服入井。
4、严禁携带香烟、火柴、打火机等点火物品入井。
5、入井前要带好安全帽,佩戴好矿灯、自救器,扎好袖口。
6、入井前要准时参加班前会,听取队长、班组长的工作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明确防范措施,保证安全作业。
7、入井时,要带好当班工作所需工具和材料。随身携带锋利工具时,要装入保护套(或包好),防止伤人。
8、自觉遵守《入井验身制度》,听从指挥,接受检查。
二、井下安全乘车与行走
1、上、下井乘坐架空人车、胶轮车,必须排队按顺序上、下,不准抢上、抢下,不能嬉戏、打闹。
2、乘坐架空人车时,不得携带工具、不得随意拉动急停拉线,不要触摸绳轮,做到稳上、稳下。
3、按定员乘坐胶轮车,车行进中不准把身体任何部位或携带物品伸出车厢外。
4、5#层盘区轨道巷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人员行走。
5、严禁扒车、蹬车、跳车和乘坐运料胶轮车、矿车、皮带。严禁在刮板输送机上行走。严禁钻过或跨越带式输送机。
6、钉有栅栏和挂有危险警告牌的地方十分危险,不准擅自进入。

党员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图书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 会议管理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

员工入井安全须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97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