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技术管理员岗位职责要求

  信息中心技术管理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信息化工程的实施与管理根据公司战略和信息化战略要求,制定公司信息化工作的管理规章制度,制订信息化管理ERP、OA、PDM,CAPP、CRM、知识管理系统等项目的工作计划,并实施,负责信息化项目的...

1.信息化工程的实施与管理

根据公司战略和信息化战略要求,制定公司信息化工作的管理规章制度,制订信息化管理ERP、OA、PDM,CAPP、CRM、知识管理系统等项目的工作计划,并实施,负责信息化项目的具体管理工作。建立公司信息化评价体系和执行标准

2.信息化培训工作

根据员工水平,制订员工信息化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3.系统维护

对公司已有的信息系统比如,ERP、OA、三维软件系统、财务金蝶系统进行系统维护,并对ERP数据库及其它重要电子数据的备份管理。

4、软件开发

负责ERP系统及其它应用系统的二次开发。

5.其他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信息中心技术管理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3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