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职责要求

  保卫科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卫科是创建平安校园,负责分院办公、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职能机构。主要工作职能是:1、负责分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督促检查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认真履行保卫工作职能。2、...

保卫科是创建平安校园,负责分院办公、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职能机构。

主要工作职能是:

1、负责分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督促检查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认真履行保卫工作职能。

2、负责分院安全防范和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校区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

3、负责分院行政保卫工作及有关法律宣传,及时掌握动向,并配合公安机关和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

4、对发生在校区的一般刑事、消防、治安案件进行调查和取证,对重大案件及时上报,并协助公安、消防等部门进行调查、取证。

5、经常对师生开展防火、防盗等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

6、定期检查分院的行政、教学和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的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负责分院重大活动的秩序维护工作。

8、负责完成上级公安消防部门下达的任务,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实施。

9、定期向后勤处和分院分管领导汇报校区保卫工作情况,及时上报重要事件和重大信息。

10、负责对门卫的管理,严格出入校园制度

11、组建校卫队和义务消防队,维护校区内治安稳定工作

12、完成分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保卫科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6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