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区行政办主任职责

  X区行政办主任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要负责游泳池、网球场的教学后勤保障和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负责余区工人和临时工的管理。2、协助余区教学研究室搞好教学、群体和竞赛的组织、管理与联络工作。3、每天关注校园网上的工...

1、主要负责游泳池、网球场的教学后勤保障和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负责余区工人和临时工的管理。

2、协助余区教学研究室搞好教学、群体和竞赛的组织、管理与联络工作。

3、每天关注校园网上的工作信息,保持和体育部的联系,及时向教研室和教师通报信息。

4、负责余区各类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余区教学、群体和竞赛等工作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5、负责余区体育场馆与设备的修建与计划配置工作。

6、对所属工作环境范围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负责。

7、所属工作对体育部行政办、主管部领导负责。

社区制度 福利院制度 科室制度

科技制度 科教制度 科研处制度

X区行政办主任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8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